时间:10月21日下午15:00-17:30

地点:广州市海珠区工业大道中253号珠江医院住院部24楼国际会议室

参加人员: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影像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内各大医院影像科医生、临床医生、实习生和研究生120余人(部分委员因事请假未到)、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刘静嫣老师。

会议内容:

本次会议由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影像专业委员会委员梁文教授负责承办。学术会议由广东省妇幼保健院郭庆禄教授主持,安排了一个专业小讲座: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梁文教授的“肾上腺少见肿瘤影像诊断”,讲座内容有较强的专科性及先进性,开阔了大家的视野,大家一致反映受益匪浅;读片会由广州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王芳军教授主持,共安排了四个病例讨论,由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广州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广东省中医院珠海医院负责提供病例,大家发言积极、讨论热烈。会后发放省级Ⅱ类学分3分。

本次会议目的是交流医学影像新进展和成就,加强医学影像各领域的交流合作,提高学术水平,增进彼此间友谊。会议得到了上级学会领导的支持、全体委员的热心参与,获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