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进一步加强专业委员会学术平台的建设,提高学术交流水平,促进我省中西医结合学科发展,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参与学会活动。根据《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章程》《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专业委员会管理办法》精神,由学会会长组织工作领导小组提议,经会长工作会议成员通讯表决同意,拟对到期换届的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增设“公开选拔”环节在广东省内公开选拔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到期换届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具体通知如下:

一、选拔条件

热爱中西医结合事业。在广东省内从事中西医结合专业的临床或管理工作,具有正高专业技术职称,在相关专业领域有较大影响,具有较高造诣的学科(学术)带头人,热心学会工作,有较强的号召力和组织能力。

二、其他事项

(一)可自荐或推荐。现任主任委员可根据《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专业委员会管理办法》第九条申请连任(第九条:专业委员会每届任期4年,主任委员原则上连任不超过2届,隔届可以再任;主任委员在一个任期内其领导的专业委员会2个年度或以上工作评估不合格者,不得连任)

(二)不得同时兼任本会两个或两个以上专业委员会的主任委员;

(三)有意向参与选拔者需提交电子版《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简历表》至学会邮箱;

(四)主任委员候选人原则上从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会员中产生,不是会员的请提前办理入会手续(填写入会申请,委员会每届任期为4年);

(五)学会会长组织工作领导小组对候选名单进行讨论研究后,提交会长工作会议研究确定;

(六)选拔截止日期:2020年116日;

(七)到期换届专业委员会名单见附件1;

(八)《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候选人登记表》见附件2。

三、联系方式

学会秘书处:许碧霞 信统潇

学会邮箱:gdszxyjhxh@163.com

地址:广州市淘金北路77号麓湖阁南塔404房

电话:020-83600105、83600103

 

 

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

2020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