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7日上午,“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第八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报告会”在广东药科大学大学城校区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樊代明院士、陈香美院士等多位嘉宾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来自广东省全省各地326名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副会长、广东药科大学校长郭姣当选为会长

       大会选举产生了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第八届理事会。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副会长、广东药科大学校长郭姣当选为会长,王昌俊、吕志平、刘小虹、李爱民、余细勇、张诗军、张荣华、金世明、郑学宝、谢兵(以姓氏笔画为序)当选为副会长,洪铭范当选为秘书长、杨建新为常务副秘书长。

       为了适应当前形势发展,加强我会内部自我管理,自觉接受广大会员的监督,实现学会管理的规范化和学会制度的自我完善,经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常务理事会议决定批准筹建监事会。

      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一届监事会。老昌辉当选为监事长,罗荣城、张威、沈鹰、赵仓焕当选为监事。

郭姣会长为老昌辉监事长颁发证书

     第八届理事会聘请邓铁涛、欧明、张万岱、吴伟康为名誉会长。

郭姣会长为吴伟康名誉会长颁发证书

       新当选的第八届理事会会长郭姣表示,我们新一届理事会一定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方针政策,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贯穿于学会发展的各项工作;遵照省委、省政府中医药强省建设和医疗改革的部署做好各项工作;继续发扬学会的优良传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坚持服务学术发展、服务广大会员。为繁荣学术、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建设广东中医药强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当选第八届理事会会长、名誉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副秘书长、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