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肿瘤化疗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广东大厦隆重召开。广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江效东副主任到会祝贺,他希望专家们能够积极开展各种学术交流活动和社会服务工作,为促进人民健康事业做贡献。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陈文锋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代表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感谢省卫计委等上级部门对医院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到会的领导和专家们的指导,表示该专委会由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专家牵头成立是医院的荣誉,医院将为专委会的发展提供各方面的支持和保障。

会议由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金世明秘书长主持,大会选举通过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中心叶小卫教授担任第一届主任委员,来自全省各地医院75名同行专家担任委员。大会同时聘请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中心周岱翰首席教授、广东省人民医院罗鹏飞教授担任顾问,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吴伟康会长、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中心林丽珠教授担任名誉主委。美国梅奥诊所(Mayo Clinic)精准医疗专家伍祥林博士也到会指导并参与学术交流。

   叶小卫主任委员对领导和专家们的到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在上级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将与委员们共同努力,发挥中西医结合治疗肿瘤的优势,努力把专委会建成集化疗与中医药优势相结合的专业交流平台,推动学科间交流,促进肿瘤规范化治疗以更好服务广大患者,并为上级卫生主管部门的科学决策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