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同道:

        由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关节病专业委员会主办,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广州中医药大学髋关节研究中心承办的“广州髋关节翻修论坛”将于2018年9月7-8日在广州召开。

        现代人工全髋关节置换技术是20世纪骨科领域里程碑式的进展之一,为治疗终末期髋关节疾患开辟了新天地。然而,在其不断发展、革新的历程中,由于无菌性松动、感染、脱位以及骨折等原因导致的关节置换失败如影相随。近年来,翻修手术的数量和复杂程度与日俱增,作为关节外科医师,我们共同面对着巨大挑战。

        本次大会以关节外科最富有挑战的热点、难点之一——“髋关节翻修”为主题,围绕“髋臼侧翻修”、“股骨侧翻修”、“假体周围感染”、“病例讨论”四部分内容,通过大师经验分享、文献新进展、病例讨论及专家点评等形式,旨在进一步提高同道应对髋关节翻修挑战的能力,更好地服务越来越多的人工髋关节失败患者。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与本次大会,与来自海内外的中西医关节骨科专家一起分享、讨论、交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报到时间: 2018年9月7日全天

        会议时间: 2018年9月8日 08:00-18:00

       报到及会议地点:南丰朗豪酒店(地址:广州海珠区新港东路638号)

        二、收费标准

        免受注册费,交通及住宿费用自理。

        三、学分授予

        会后授予省级Ⅱ类学分6分,请自带华医IC卡现场刷取学分,会后不予补录。

        四、会务联系人

        周驰  15914305891(微信同号)

        孙友强 13580504595(微信同号)

        陈雷雷 15913118025(微信同号)

 

 

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关节病专业委员会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髋关节研究中心

              2018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