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                    专家:

         中枢神经变性病等疾病是最具诊治难点的复杂性神经病,为我国老年人群的最常见的、最具挑战性的中枢神经系统疑难病,具复杂的临床异质性和遗传异质性。近年来,国内外对本领域疾病的临床诊治,特别是基因检测信息分析、分子影像学诊断,疾病的发病机制,尤其是分子发病机制,脑网络连接改变、体液的炎症/免疫紊乱等研究,一直存在难点和热点。为使广大神经科临床医生及研究人员更加系统了解这一领域疾病的国际热点及其研究进展,重视中西医结合临床治疗PD经验学习,广东省神经疑难疾病专业委员会、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帕金森病及运动障碍病专业委员会及广州市医师协会神经病学分会将联合于2018年7月14日在广州市白云宾馆举办中南地区第四届中枢神经变性病高峰论坛,以开展本领域疾病的临床、基础学术交流,共同探讨本领域疾病的诊断/治疗对策。本次会议将邀请本领域的国内、外著名专家(院士、欧美著名教授、千人专家、国家杰出人才等),进行为期一天的高质量的学术研讨活动。

        诚挚邀请您的参加。

        现将会议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8年7月14日08:00-18:30

        二、大会主席:徐评议教授、雒晓东教授、高庆春教授   

        三、会议地点:  广州市环市路白云宾馆附楼6楼会议室

        四、学分授予:一类学分6.5分或省级二类学分6分

        五、会务费用:免收注册费

        六、参会人员:广东中西医临床神经科医生、国家13.5项目核心成员、广州市协同创新重大项目核心成员、研究生、中南地区专家等。

 

 

广东省神经疑难疾病专业委员会

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帕金森病及运动障碍病专业委员会

广州市医师协会神经病学分会

2018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