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专家及理事们:

        由广东省超声医学工程学会、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广东省中医院承办的《广东省乳腺疾病超声诊疗论坛(第七届)》将于2018年6月9日-10日(星期六、星期日)在广东省广州市举行。

        本届论坛将继续突出“专业、规范、创新、融合”的特色,坚持乳腺超声诊断新技术与临床实践并重的原则,宣讲和交流乳腺超声领域所取得的最新的高水平研究成果,大力提倡超声技术与其他影像学技术的多学科交叉和融合。

        本届论坛将分为两个部分。上午的乳腺全容积超声诊断及人工智能专场,论坛组委会将邀请毕业于美国斯坦福大学、荷兰癌症研究中心的柴象飞博士、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生命信息与仪器工程学院创院院长厉力华教授、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超声心电科主任李安华教授等专家就《AI在医学影像上的探索与应用》、《基于影像的乳腺癌智能化诊疗技术》和《中国乳腺容积超声远程会诊和标准报告》等超声影像与人工智能相结合的研究新进展进行深入的汇报。下午的乳腺癌早期诊断专场,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超声科主任包凌云教授、广东省中医院超声科主任张建兴教授等专家就乳腺癌超声诊断的最新进展、“第二眼”超声、乳腺病理对乳腺癌的诊断等专题进行深入的学术交流。同时,为将加强专家与参会代表的互动和交流,本次会议将继续进行乳腺疑难病例讨论环节,为与会代表提供一个了解乳腺超声领域最新进展、学习和提高专业技能的平台。

        会议时间:2018年6月9-10日(星期六、星期日) 8:30-18:00

        会议地点:广州市越秀区大德路111号 广东省中医院研修楼15楼

        报到、注册时间及方式:2018年6月9日 07:00-8:30,现场报到、注册。

        注册费用:会务费500 元(含午餐),住宿费及交通费自理。

        学分:省级I类继续教育学分8分(项目编号: 2018752808001,省外学员不提供纸质学分,广东省内学员请自带学分卡)。

        主办单位:广东省超声医学工程学会

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

        承办单位:广东省中医院

2018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