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_________专家/委员:

        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创面处理专业委员会成立以来得到了广大委员和会员的大力支持。现定于2018年5月26日在广州南方医科大学枫林堂召开第十届“南方糖尿病足论坛”暨第九届年会,本届学术年会的主题是“糖尿病下肢缺血性足病诊治的新技术、新进展”。会议将邀请国内外在糖尿病足病领域从事临床与基础研究的多位专家学者,旨在推进新的医疗条件下糖尿病下肢缺血性足病的规范化管理、减少截肢及死亡,并与大家感兴趣的问题进行共同探讨。

        本次学术会议由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创面处理专业委员会主办,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承办。参加本次学术会议并提前注册者会后可获得省级II类学分6分(待批)。现将会议安排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8年5月26日

        报到时间:2018年5月25日

        二、会议安排:(请见附件一)

        三、会议地点:南方医科大学行政楼枫林堂会议厅(地址: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

        四、参加人员:全体创面处理专业委员会委员

        五、会议注册:注册费500元/人(包括会务费、资料费,不含住宿及交通费),需要住宿者请在5月16日前登记。大会秘书处于2018年5月16日前停止接受会前注册,请5月16日前还未提交注册费的代表于5月25日直接到南方医科大学会议地点现场注册。请注册完成的代表汇款到以下账号:

        账户名: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

        开户行:中国银行广州恒福路支行

        账  号:6431 6179 0035

        (汇款时请注明:糖尿病足年会)

        已缴费注册代表如需取消参会,请说明不能参会的具体原因并以书面形式通知大会秘书处要求退款。

        现场报到请联系会务组秘书:范新钊15626451960,电子邮件nfcy123@yeah.com

        六、开具发票:报到时以汇款凭证和本人身份证换取正式发票,开具发票时请提供所在单位税号。

 

 

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创面处理专业委员会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内分泌代谢科

2018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