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关于认真组织学习

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的通知

 

各专业委员会: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分别于2018年3月5日至3月20日和3月3日至3月15日在北京召开。2018年“两会”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建设小康阶段和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召开的一次重大会议。学会决定即日起在学会各专业委员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主席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的活动,现通知如下:

各专委会要利用召开常委会或学术年会的时机组织一次专题学习。学会秘书处编印下发学习参考材料。3月底前,秘书处组织一次专题学习。4、5月份召开会长、秘书长工作会议时组织一次专题学习。上半年召开学会理事会议时组织专题传达。学会领导参加学会组织的各类学术会议也要加强宣讲工作,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会员的学习。学会和各专业委员会要通过多种渠道加强宣传“两会”精神,在学会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主委群、秘书群和会员群定期推送和刊发有关学习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的专题教育材料和心得体会文章。

各专业委员会秘书要及时将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的情况及学习体会报学会秘书处。

学会邮箱:gdszxyjhxh@163.com

通讯地址:广州市淘金北路77号(麓湖阁南塔)404室。 邮政编码:510095  电话:(020)83600105

联系 陈星 18664546913    黄榕帆18813966741

 

                            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

                           二〇一月二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