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同道:

近年来,骨与软组织肿瘤患者逐年增加,但目前其治疗效果和预后仍不理想,所以骨与软组织肿瘤的早期诊断及规范化治疗还需进一步探索。为促进我省骨与软组织肿瘤学术交流与发展,特邀请中华骨科杂志讲师团来粤,展示近年来我国骨与软组织肿瘤事业的新发展和新成果,邀请我国骨与软组织肿瘤领域著名专家、学者做专题报告,以提高我省基层医生骨与软组织肿瘤理论基础,增强骨与软组织肿瘤诊治能力,造福广大患者。

由中华骨科杂志主办,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骨伤科分会骨肿瘤专业委员会、广东省医师协会骨与软组织肿瘤专业委员会、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关节病专业委员骨与软组织肿瘤学组协办,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承办的“彩虹行动,连接你我”——骨与软组织肿瘤专题巡讲活动将于2017年11月10日--11日在广州举行。

此次会议将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做专题报告分享“骨与软组织肿瘤”诊治体会,并就“骨与软组织肿瘤”综合治疗中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及难点问题进行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和研讨。会议上午为专家授课,下午为病例讨论。欢迎广大骨科同道踊跃参会。

在此,我们诚挚邀请省内外专家、同道踊跃报名参加,展示您的学术成就和风采!

 

              主办单位: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关节病专业委员会

中华骨科杂志

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骨伤科分会骨肿瘤专业委员会

广东省医师学会骨与软组织肿瘤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中医骨伤科学重点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