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先生/女士:

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亚健康专业委员会、广东省中医药学会亚健康专业委员会根据国务院颁布的《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文件要求,为了全面发展中医药医疗保健服务和促进养生保健服务,决定于20179 22-24日举办大型广东省亚健康学术峰会,将邀请相关领域著名专家学者作专题报告,对亚健康领域最新热点、重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欢迎您莅临参加盛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讨内容和形式:

本次研讨主要集中在五脏相关亚健康:肺亚健康、心亚健康、肝亚健康、脾亚健康、肾亚健康理论研究,五脏相关亚健康的诊断、评估、干预,各脏腑相关亚健康的中医药防治经验交流,以及在此基础上的专家共识。导引和音乐等中医养生方法介绍和演示,亚健康学科体系的构建及相关标准研究,亚健康服务模式和服务规范研究,亚健康课题系列研究报告等。

在大会学术讲座交流的同时,还评出中医师承杯优秀论文奖:一等奖50001名,二等奖10005名,三等奖80010名,在参会前由评委会集体评出;举办中医师承杯青年学者演讲比赛:198211日以后出生,内容和题目自定,要求与亚健康相关,时间6分钟,一等奖10001名,二等奖8002名,三等奖5003名。各正、副主委所在单位至少派出1人参加演讲,欢迎常委和委员积极参加,作为换届和评优重要标准,请参加青年演讲者请务必于9月1前将参会回执发至szxyyjk@163.com

二、参加人员:

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全省各地中医院院长,临床科室、治未病中心、康复科、体检中心主任和相关医教研医务人员,综合医院中医科主任及相关专业医务人员,社区医院相关医务人员,从事中医传统技法、养生、保健、推拿按摩的医务人员,健康管理人员,亚健康专业委员会团体会员单位和科普教育基地,健康产业相关的企事业单位领导和代表。

请亚健康专业委员会的委员务必及时参加,委员参会人数是学会评估专业委员会的重要指标,未经批准无故不参加者将参照学会制度予以除名。

三、会议时间:

2017922-24日。

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扩大会议时间:2017 92220-21点,欢迎委员参加。

四、报到和会议地点:

报到地点:祥祺酒店(珠海市金湾区金湾路1号),9月2214:3018:00
会议地址:遵义医学院珠海校区综合楼1楼学术报告厅

五、收费标准:会务费代表580元/人(含餐费、会务资料费等),在读研究生290元/人。如需开具写单位名称发票者,请提供所在单位的纳税人识别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食宿统一安排,住宿及差旅费回单位报销,住宿约150 //

六、学分授予:省级继续教育类学分6分。请持广东省继续教育学分IC卡现场记分。

七、联系方式:请务必于9月1前将参会回执发至szxyyjk@163.com,凭回执乘坐集体车、住宿杨慧莹 020-87332200-838413826488130

 

 

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亚健康专业委员

广东省中医药学会亚健康专业委员会

二○一七年七月十八日

 

             亚健康专业委员会学术会议(回执)

姓名

 

性别

 

职称

 

青年演讲报名

是□

否□

单位

 

是否集体乘车

是□

否□

能否

参会

 

是否

住宿

单间

双人间

电话

 

                   

注:回执请尽快将此回执发至szxyyj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