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                  教授

       您好!

       由广东省中西医结合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山市中医院承办的2017省级继续教育项目“精准模式下泌尿系疾病诊疗高峰论坛”暨中山市中医院六十周年院庆活动拟于2017年3月12日在中山市中医院召开。在此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您出席本次会议,并衷心感谢您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

       时代的进步和科技的创新将积淀深厚的外科学带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精准外科时代。“精准外科”涵盖了包括病情评估、临床决策、手术规划、手术作业和围术期管理。本次会议将诚邀到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韩瑞发教授、前任主任委员张亚强教授以及候任主任委员王树声教授等知名专家,就在精准模式下泌尿系疾病的诊断和治疗的新进展,以及近年来中西医结合泌尿外科在泌尿系结石、肿瘤、中医药等领域的研究成果进行总结与交流,展示当前国内泌尿外科微创技术的新亮点,新趋势。

        鉴于您在中西医结合泌尿外科方面的高超造诣,大会特邀请您参加本次会议,望您拔冗出席!

       中山市位于珠江三角洲中南部,北连广州,毗邻港澳,是中国伟大的革命先行者孙中山的故乡,又是著名的侨乡,是中国唯一一座以伟人名字命名的城市,经济发展迅速,文化历史悠久,自然风光秀丽,历史古迹众多,民间艺术丰富,欢迎您的光临!

       1、报到时间:2017年3月11日下午12:00—20:00时。

       2、 住宿地点:广东省中山市盛景酒店。

       3、会议时间:2017年3月12日 8:30-12:00。

       4、会议地点:广东省中山市中医院一号学术厅。

       会务组:郑东翔 13528122110       黄新凯13790716907

 

    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

中山市中医院

                 2017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