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血管介入专业委员会年会

暨粤澳心血管论坛邀请函

  尊敬的各位主任:

      第三届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血管介入专业委员会年会暨粤澳心血管论坛将于2017311日在珠江宾馆会议中心(23号会议室、24号会议室、35号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广东省中医院陈秋雄主任担任主席。

      “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血管介入专业委员会”的成立为心血管病领域的临床及研究人员提供学术交流平台,以利于广大同仁及时、准确的把握心血管病诊治上中西医领域的新动向,掌握介入新进展、新技术,充分运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加强围手术、术后近、远期的治疗,建议广泛合作,促进心血管病预防、中西医结合诊断和治疗的发展提高。会议特邀请新加坡国立大学的亚太介入心脏病学会主席陈淮沁教授,澳门镜湖医院邓锡伟教授,阜外医院姚焰教授,北京安贞医院杨清教授,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杜志民教授等知名专家做专题讲座。届时,我们将邀请国内外各大医院心血管介入领域的专家行学术交流,尤其在心血管介入的新技术、新进展的交流以及实地具体的病例演示。

      大会组委会力争为与会代表奉献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高质量的学术盛会,参会者将授予省级继续教育学分,欢迎广东省中级或中级以上中医或中西医结合(心血管专业优先)医师参加。

      一、会议时间:20173118:30-17:30

      二、会议地点:广州市珠江宾馆会议中心23号会议室、24号会议室、35号会议室(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寺右一马路2)

      三、会议内容:心血管病的诊治。

      四、收费标准:所有参会人员免费。

      五、学分授予:参会代表会后授予省级继续医学教育学分,请携带华医网学分卡。

 

                        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血管介入专业委员会

                                            2017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