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

心血管介入专业委员会起搏电生理论坛

 

尊敬的各位同仁:

2016年由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广东省中医院承办的“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血管介入专业委员会起搏电生理论坛”将于美丽的羊城广州召开。

本届大会将为我省心电生理与起搏领域的发展提供高层次学术交流的平台,传播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法、新规范。本届会议将以手术演示、专题讲座与病例讨论为主要形式,介绍国内外起搏电生理的指南、前沿及进展,提高临床心脏起搏电生理诊治技术,促进起搏电生理事业的发展。本届会议欢迎从事心脏起搏与心电生理相关专业的广大医务人员参加,踊跃提供精彩病例,将组织专家讨论,入选的病例将做会议交流。

参会代表将获得省级II学分5分。

 

一、主办单位

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

二、承办单位

广东省中医院

三、大会内容

1、手术演示

2、起搏电生理的前沿及新进展

3、起搏电生理临床及基础研究交流

四、会议时间和地点:

会议时间:2016115日(星期六)

会议地点:广州珠岛宾馆东湖厅(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二三路))

参会代表报到住宿地点:广州珠岛宾馆(越秀区沿江东路463号(二三路))

五、报到时间及地点

嘉宾报到时间:2016114日(星期五)8:00-18:00广州珠岛宾馆一楼大堂报到。

六、投稿

病例投稿方式:Emaillijinxintt@163.com,请标明: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

心血管介入专业委员会起搏电生理论坛投稿。欢迎同道踊跃投稿。

七、其他事项

(一)为安排住宿,请参会人员务必需在20161027日前将会议回执发至会议组邮箱。

(二)其他民族习俗或饮食习惯需要特殊安排者请在回执备注栏中注明。

(三)大会注册:

1、参会者请于20161027日前将会议回执(附后)回复至E-maillijinxintt@163.com进行注册。

2、会议免注册费,大会统一安排会议用餐。食宿由会务组统一安排,住宿、交通费用自理。

(四)会务组邮箱:

      会务联系人:李晋新 联系方式:13928845112

                  18320033519

                 

 

附件:

1、参会回执

2、会议交通    

3、会议议程          

                               

                                          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